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Kingsman2 觀後感(X)吐槽(O) 完全失控的胡言亂語

相信我 我不想寫這篇的 但是 哀

我真的是久久沒更文了 這應該是我今年的第二篇文吧

竟然不是拿來產糧 而是拿來吐!!!!!槽!!!!!!!!!!!!!

連我自己都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哀 可是沒辦法

內心一股怨氣 不發洩真的不行 嗚嗚嗚


有劇透 和各種情緒化發言麻煩慎入 

簡單來就是整篇都是胡言亂語跟murmur 我自己往回看都不知道自己在打啥

建議還沒看的人 不要點開來看這篇 不然樂趣會少很多

然後就是我意見也很多 講話也很賤 有得罪到的話那還真的是不好意思了










應該空得夠多了吧...............



沒錯 才上映三天我就刷了兩次.....

我真的很不想要刷第二次 真的很不想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連第三集都不想看

第一集還在院線上的時候我足足刷了五次

可是真的 第二集我連二刷都........很勉強

我要求也沒有到很高 

因為我知道續集電影的精彩度要超越第一集根本是破天荒的難

不是說一定要給我們看什麼 但怎麼樣也不會是這個吧???到底讓我看了三小???


我覺得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每個看過的迷妹們都想要殺馬修范恩

本來以為我不會想殺他 但是我錯了 幹


今天坐在影院裡等開始的時候 一邊就想著 幹我為什麼要花錢來看我根本不忍心再看第二次的電影啊到底為什麼~~~~~(崩潰


二刷完覺得一肚子火 想殺馬修范恩的想法X2
而且我對statesman的喜愛真心大於kingsman 哀

覺得kingsman師徒組第二集完全中二化 

看了頭好痛.........而且蛋蛋那個戀愛腦我真的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對公主真的沒有意見 但 他的戲份真的是多餘到讓我覺得很煩悶了

如果說前面可以讓這麼多重要角色突然就領便當那我其實不太懂公主活命到最後的意義是在....哪?


要說CP 要的話也應該是跟Roxy才對 怎麼會 跟公主啊?????????

其實我看第一集的時候還很怕他跟roxy湊一對

結果看完第二集 我卻覺得他們兩個湊一對還比較好==

我沒有不喜歡公主但就是覺得很煩 對公主琢磨太多了(劇情方面

如果把公主的劇情拿去解釋一些看起來像bug的地方說不定劇情還會更加合理一點

個人是覺得阿蛋跟公主的關係完全就是上完床就可以拍拍屁股離開 各自當不認識的那種

怎麼會到最後還在一起??????????why?????????(硬要用全形強調)

跟任務目標結婚到底是什麼發展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懂 根本就違背職業操守


最後就是.......結婚......結婚我是沒所謂啦只是為什麼......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我對公主沒有什麼意見但就是??????????????

有時候解決這種問題也不一定要用結婚這麼極端的方式啊??????

哀 我頭好痛

不過其實我第一個想法真的是 幹以後沒本子可以看了


本片真的有很多非常不合理的地方 尤其是反派女魔頭 哀 真的有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

然後挑選的議題我覺得很好 但真的 劇情並沒有交代完整............感覺很草率

發便當也是亂七八糟 尤其是梅林 那根本就是抓交替.......

要死可以但梅林感覺是為死而死..........

而且結尾蛋蛋因為結婚所以退場未免也太莫名了.................

還有就是我非常非常不能接受蛋蛋兇哈利 超級無敵不能接受

說實在的 他在這部片裡 不管是心靈成熟度 或是性格 都完全沒有長進 

我都覺得公主戲份那麼重就是為了在襯托他了 這樣才能稍微讓蛋蛋扁平的角色性格變得立體一點點.......


還有就是最後威士忌的部分......

不過就是經營理念不同而已你們真的有必要把人家丟進絞肉機裡面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也是個好人還是個認真愛家愛老婆的好男人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嗚嗚嗚嗚嗚

幹應該進去絞肉機的不是威士忌 應該要是馬修范恩才對


今年我看過最讓我身心靈全數崩壞的電影是羅根
今年我看過更讓我崩潰(另一方面)的電影 就是這部了 嗚 嗚嗚嗚嗚


談談優點吧 

剪接讚 運鏡棒 音樂也配得好 打鬥戲很精彩

哈蛋哈糧非常豐盛 非常非常

還有很辣的牛仔 嗚嗚嗚


總而言之 簡單的用一張圖表達我對這部電影的感想


(感謝AFS友情客串)(是的就是這麼多問號.....)


最後的最後 我想加入Statesman 嗚嗚嗚


评论(10)
热度(7)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