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李書行是在睡夢中驚醒的。

夢見自己穿著看起來像是隊服的白色T恤,他們站在高台上接受訪問,而台下觀眾則正熱情地為他們歡呼喝采。
他也不清楚為什麼他們在台上,又或者為什麼台下有那麼多的觀眾。
也許正因為是夢境所以一切才進行得那麼自然而然,發現自己哭得像個三歲孩子一樣,用力抱著身邊跟他同樣穿著隊服的人,但是並看不清他的臉。

可是奇妙的是,他好像知道是誰。
明明沒見過但卻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書行啊,外面下雨了。」
「嗯。」

他和他的室友姜范賢住在巷子裡的一棟老舊的小公寓,坪數不大可是挺溫暖的,因為租屋處在二樓的關係,上樓得要踩著被雨水淋得生鏽的懸空階梯,踩上去嘎吱嘎吱響的,總是令人感到不安,感覺鐵板隨時都會掉下去讓人踩空。

李書行常常抱怨房間有點太小了,光是擺一張雙人床就快佔了整個房裡三分之二的空間,東西都擺不下,如果有機會的話還真想搬家。姜范賢只是白了一眼要他自己好好把那些散落在地上的玩意兒收好就可以省下很多空間,但隔天又幫他把雜亂的環境整理好,把東西全部歸還原位。

看來家裡能保持整潔其實都要多虧范賢啊。

-

總之未完 不曉得接下來該接什麼才好

评论(1)
热度(4)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