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X-Men:DoFP]EC歌單(腦洞)推薦

自從禮拜六刷完復婚之旅後才發現根本就沒有復婚!!!!!!!!!!!!

復婚啥的根本就沒有啊555555555555

編劇人幹事!!!!!!!!!!!!(嚴格來說老年組的確有復婚啦OTZ)

於是我決定自己弄個歌單來填補空虛的心靈

我想 觀後repo改天寫吧

(基本上這歌單比較主觀一點,不能接受的話,還是離開吧。)




1.孝琳 - Goodbye 你好/再見

  

歌詞給的感覺非常像FC和DoFP中間這段小教授和小萬看不見對方的那種痛苦,想馬上見到對方的感覺。
(小萬........好拗口啊囧.....)


2.戴佩妮 - 怎樣

  

這首歌給了我很大的腦洞,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深愛著對方嗎?
這個問題,看看老年組吧XDD


3.楊宗緯 - 這一路走來



會挑這首是因為看完DoFP後看到小教授和老教授的心靈成長和轉折,覺得很適合,就撿起來了(?


4.Phillip Phillips - Gone, Gone, Gone



什麼事都願意為對方做,是一首信任對方的歌,把另一半當成不可或缺的存在。
適合老年組的EC、以及FC前期熱戀期的他們XDDD


5.Ed Sheeran - Give Me Love


就是給我愛 BJ4



挑到最後發現根本只是自嗨XDDDDDD



同場加映


Jim Croce - Time In A Bottle



先這樣好了 想到再補。

评论
热度(2)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