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盾冬/復聯全員]職業聯盟內的(公開)秘密。

大概是太久沒打到LOL所以產生的腦洞吧(?
說好的爬分呢 說好的改名呢
啊我忘記我快破產了T_T


可能OOC。
電競選手AU。
遊戲是英雄聯盟LOL。



戰隊 The Avengers 職位與選手一欄表

Steve Rogers/JG 打野
Tony Stark/MID (APC)中路魔法輸出
Natasha Romanoff/MID 中路刺客
Loki Laufeyson/SUP 下路輔助/APC
Thor Odinson/TOP 上路坦克
Bruce Banner/TOP 上路坦克
Clint Barton/ADC 下路物理輸出
Bucky Barnes/TOP 上路輸出
Phil Coulson/戰術分析師
Nick Fury/戰隊總經理



——你們最近有什麼特別的訓練計劃嗎?
Steve:我們最近跟著Coulson正在研發新戰術呢。

——能稍微透露些嗎?
Tony:抱歉,不行。
Steve:……。

——呃……好吧。那請問你們這次在世界賽上奪冠有什麼感想呢?非常多的粉絲們在期待你們下一次的表現呢。
Steve:感謝大家的支持,對手非常厲害,這次能贏,可能是靠運氣吧(笑)

——聽說這次有一位新成員叫做Bucky,那麼他的表現如何?
Steve:測試後發現他雖然五路全能但最擅長的還是上路,他所熟悉的角色都不是些適合當坦克的角色,於是會把他定在輸出型。

——最後,隊裡有什麼八卦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嗎?
Steve:嗯……這個還是交給Natasha吧。
Natasha:Bucky和Steve正在交往呢。



「天,Nata,這是真的?」Clint一臉驚恐的表情放下本月的電競月刊,還沒看完自家戰隊的訪談就已經被嚇得嘴合不攏。
「有疑問嗎?」站在一旁喝茶的Natasha不慌不忙的再拿起一片仙貝。
「大家都不知道?等等……只有你知道?」
「因為那是個別訪問的。」
「可是你都說出來了,他們遲早會知道的,都刊在上面了。」Clint順手甩甩手上的那本月刊。
新一期的電競月刊會在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三出刊,而今天正好是星期一,周刊會提早送給接受採訪的戰隊。
「我把他們兩個的月刊藏起來了、所以整個戰隊只有他們兩個還不知道他們已經在電競月刊公開了。」Natasha正吃下第二片仙貝。
「……還真是不敢相信啊,不食人間煙火的隊長竟然把了一個新進的選手!」Clint大概很開心手中終於有隊長的把柄了。
「不相信嗎?今晚可有得瞧了,我們正計劃著要跟蹤他們呢。」
「啊不過時間到了,先去練習吧。」


「Bucky,今天的練習還順利嗎?」Steve從茶水間走出,手上拿著一杯三合一咖啡。
「嗯……。」對方雙手在鍵盤上敲出啪嗒啪嗒的聲音,忙碌得雙眼一秒也離不開螢幕,非常認真的練習。
看著螢幕中的三連殺,Steve頓時有些欣慰。
『看來沒時間理我呢。』苦笑著,悄悄的把咖啡放在對方的桌上。


練習室另一端。
「哥哥你看,果然他們有一腿啊!」一旁的Loki不顧自己的角色正在會戰中,立馬放下滑鼠往剛才某兩人無意識放閃的地方看。
「看來是真的呢……。」Thor。
「不過今晚說好的跟蹤,怎麼執行?」Loki。
「還不簡單,今天Steve問大家要不要去吃宵夜的時候,大家都拒絕,這樣就會變成他和寶貝熊一起去啦。」Tony。
「誰是寶貝熊?」Coulson。
「好主意……。」Bruce。

深夜,整棟俱樂部已經熄了燈火,只剩下練習室還明亮著。
「嘿……那個,Bucky,要跟我一起去吃宵夜嗎?」
Steve的話語剛響起,練習室另一端的小夥伴立刻抬起頭來。
「呃……你們也想去嗎?」Steve的表情有點難堪。
「不了。」小夥伴們有志一同的回答。


「嗯……想吃些什麼呢。」
現在已經是傍晚11點,路邊的店家早已打烊。
「那裡有一家……關東煮。」
「關東煮啊……好主意呢,那走吧。」
兩個人走近路旁的關東煮攤,卻沒發現旁邊非常隱蔽的防火牆躲著一群人。

「如何,這家好嗎?」
「還不錯。」Bucky靜靜的嚼著黑輪。
「我有一件事很早就想告訴你……。」
「……?」
「我……呃。」
Steve從口袋裡掏出了一盒愛心巧克力,上面寫著『和我在一起好嗎?』
「你願意嗎?」
Bucky將巧克力收下後久久一段時間沒法穩定情緒。


「這是……特賣品嗎?」
「不是……。」


小番外/


Thor昨晚拍了一張照上傳到FaceBook。
那張照是Steve把告白巧克力放在桌上等待Bucky收下的那一刻拍下來的。
下方還有一則新留言。
Tony Stark 好害羞哦,Avengers的禁忌之戀竟然被公開了耶~喜歡你溫暖的文字,洋溢著滿滿的幸福~真心祝福你們的故事很浪漫:))))))

Steve Rogers覺得這輩子從來沒那麼想失控尖叫。



FreeTalk

甜心快崩潰我也快崩潰了啊啊啊用手機碼文真不是一般痛苦5555555
設定都這樣了 不來寫一系列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的良心耶QQQ
話說 榮耀復仇之路怎都沒更新了 我好期待的說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8)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