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Dade/Deft]鼓勵、巧克力糖。

小夥伴們大家豪R,又4我,好久沒出現了。
盾冬同居30題還沒補完,1D咖啡廳也還沒補完就來開新坑真的是有夠找死。
但是我沒辦法RRRRRR
剛看完小組賽一個很想看文,沒人寫只好自耕農(咦
我保證會把同居30題補完的抱歉各位><


先前說明—

OOC一定的。
短篇。
基本上是FNCvsSSB輸後產生的衍生,LMQvsSSB賽後Dade揉了一下Deft的頭後產生這個腦洞。
讓駝駝哭哭就得死(LMQ:
Acorn/Spirit哪有那麼冷




結局總是讓人出乎意料。
現場刺耳的歡呼聲讓他的頭隱隱作痛。


輸了嗎?是真的?

看見他低下頭哭了起來,才發現真的輸了,徹底地。


他對自己的要求一直一直都很高。
常常因為在一場比賽中只因為漏吃砲車,到比賽結束後還耿耿於懷。

「別哭了。」
在一旁練習的你因為他身邊的低落氣息而被影響,轉過頭說出了勉強算安慰的話。

「……」

總覺得抽噎聲越來越大。


而Heart看起來像是預料這一切般,從不遠的地方出來摸了一下他的頭,告訴他別哭了,偷偷塞給他一個小東西,並悄悄地在耳邊說了些什麼。

他抽了張衛生紙擦擦眼淚,看著手中的東西微笑了一下又乖乖坐回電腦前練習了。

你很疑惑對吧,總是猜想著那是什麼,能讓深陷痛苦沼澤的你破涕微笑。


有天,你發現Heart桌上多了一包巧克力。

和一本筆記本。

向四周警戒的望了望,確定身後是沒有人的才敢大膽的翻開閱讀。


『X月XX日

今天隊友們打得很好,但是我卻頻頻失誤,我感到很愧疚……因為我想當個能Carry整隊的ADC,帶領隊友們走向勝利。

謝謝Heart哥的巧克力,很好吃 』

『鼓勵的巧克力發揮作用了呢(笑)』

黑色與藍色的筆跡,你意識到了這是Deft和Heart的交換日記。

那一天Heart塞給他的東西就是巧克力嗎?




回過神來發現這場贏了。
隊友們的臉上露出開心的表情,連剛剛哭過的他也是微笑了一下,像是鬆了一口氣。
你也是,開心的心情漸漸地顯露了出來。


「辛苦了。」
你走過他身邊,輕輕的揉了一下他的頭,並將自己手中的巧克力糖塞進他的手中。

「鼓勵的巧克力糖。」
「謝謝。」他低頭看著那顆巧克力糖愣了一秒,之後輕輕笑了起來。
「也謝謝你。」你說。

——我想和你一起攜手拿下冠軍。


—END—

Deft:他怎麼會知道巧克力糖的事……?
Heart:(笑)

其實Dade在翻筆記本的時候Heart早就看到了。

-

自耕農好辛苦喔雖然一定沒人看但我希望可以拋磚引玉RRRRRRR

评论(4)
热度(8)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