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Samsung Blue&White]短文集(1)

OOC可能。
藍白隊全CP雜熔爐。
腦洞開太大啦。
每對都有可能出現。
請大家多多給我回應><


-

1.Dade/Deft

最後的一波團戰輕鬆滅團敵隊後,Samsung Blue拿下主堡,取得了一勝。
作為全場MVP的Dade,沒有太大的表情,拿下耳機起身,默默的走近Deft身邊摸了摸他的頭。

緊接著Heart也走了過來。
「他好像喜歡我。」Deft說。
聽到這句話的Dade有點不好意思。


2.Spirit/Deft

「跟我走吧,我不會再讓你哭了。」眼前的Spirit一本正經的向坐在電腦前的Deft說。
「可是我今天已經約好……」
話語未畢,Deft已經被Spirit牽走了。

「呀……真是的,Spirit又把他帶走啦?」到了約定的時間,走進練習室的Acorn卻看不見那個和他約好的人。


3.Dandy/imp

「其實世界賽要打進八強非常簡單嘛!我果然還是最強的!」
「吶吶,我的圖奇發揮得不錯吧?」
「……。」
「說句話嘛,只有我一個人在自言自語很無聊的!」
「別吵了,快去過海關。」想吸引Dandy注意的imp在嘮叨了一陣子後卻從狩獵目標口中得到這句話。

「我不管,那這樣我要一直掛在哥身上唷!」

直到上飛機都沒有放開Dandy的imp覺得有佔了些便宜的想法。


4.imp/Deft

「跟那個叫做Rekk什麼的小子玩的很開心吧?」
「你是因為他很有名才接近他的吧?」
整個召喚峽谷飄散著醋味,像是整桶醋打翻在地上。
「才不呢他人很帥很高個性也好!」為了怕被誤會而急著解釋的Deft。
「背叛我的事情我原諒你,只要今晚跟我睡就可以抵消<3」開心的按下送出鍵的imp。


「才不要。」


imp頓時有種被拋棄的絕望感。


--

一天更4小篇唷<3



评论
热度(15)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