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Faker/Deft]他的秘密

小短文。
硬擠出來的,不是很好OTZ
可能OOC
感冒腦袋不清楚。
虛構。


-


凌晨四點,三星藍的訓練室,除了Deft跟Heart,什麼人都沒有,安靜得電腦主機的運作聲都聽得一清二楚,連按下滑鼠左鍵的清脆聲貌似也被放大了好幾倍。

「哥,告訴你一件事。」先打破寂靜的是Deft,剛結束一場Solo Rank,順手將全罩式耳機拿下。
「嗯?」因為跟Deft離了幾個座位的距離,怕耳機隔音太好而聽不清對方的聲音,於是Heart也跟著拿下耳機準備仔細聽對方說話。

「相赫可能喜歡我。」
「什麼......?」Heart擺出令人不敢相信的表情。
「只是感覺而已。」語出驚人的Deft正漫不經心的把玩著桌上的羊駝娃娃。

-

據說大魔王Faker喜歡上小羊駝Deft已經是SKT隊內眾所皆知的秘密了。
已公開的秘密其實算不上是秘密。

「嘿,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
剛練習完,Piglet則提出要大家一起玩遊戲的要求。
「我想睡覺。」
「啊你不要這麼掃興嘛起來——」
「過來,都圍成一圈。」

每個人在練習過後都難掩臉上的疲憊,除了Piglet。
總之大家都圍著一圈準備接受考驗了。

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規則是先由一人轉瓶子,瓶子口轉到的那個人必須回答要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那我先來轉瓶子,開始囉。」
Piglet說完便轉了瓶子。
每個人都專注的看著快速旋轉的瓶子,深怕瓶口會指向自己。

轉了一陣子的塑膠瓶終於停下來。
瓶口則轉向了Faker。

「「「哦哦哦—————」」」

原先疲倦的三人看見這個結果竟然都清醒了。

「選擇吧!」
「大冒險。」一點也不考慮的做出了選擇。

「嘿嘿,太好了!你不是很喜歡Deft嗎?」Piglet。
「今天是他生日耶,快去祝他生日快樂啊,順便告白吧。」Bengi。
「.........。」Faker。

-

Hide on bush:生日快樂。
Rekk1es:謝謝。
Hide on bush:有事告訴你。
其實。
我喜歡你。

在發完這句話後急忙下了線,不想看見對方的回應。

看來祕密已經不再是秘密了。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