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Meteos/Sneaky]街機誘惑

第一次寫C9!也是第一次寫這對,腦洞有點大,完全是今天自己不斷撒錢去玩街機的心聲。
而且今天也剛好逮到他們正在開台duo,被萌的受不了只好來寫文補足我的大腦洞
然後新年快熱!



可能OOC
Sneaky和Meteos一起出門買全隊的晚餐,走著走著看到街機就停不下來而把所有的錢花在抽卡的故事。




街機遊戲可真是天殺的罪惡,當你投下指定金額後,除了聽見銅板撞擊銅板的聲音,最期待的一刻將會是卡片從出卡口落下的時候。
那真是天殺的奢侈。

「Fuck,已經第三局了,怎麼還是抽到垃圾?」手上拿著零錢隔位已空空如也的錢包,憤慨的將手上重複數張的卡片丟給身後在滑手機的Meteos
「不只三局了吧,你運氣還真差,不如回Gaming House去多排幾場Solo Rank。」
「都抽到些垃圾了,我也不相信回去排幾場Solo Rank會有什麼好結果。」匆忙翻著牌組一邊掃描卡片的Sneaky頭也不回的翻了個大白眼,語氣不怎麼友善的說。

「不然來Duo吧,我的好運氣可以跟你互補的,如何?」
「……那就再一局。」
「請容我提醒你,你剛才換的零錢,已經全部花光了。」不以為意的Meteos指著Sneaky手上的錢包,表情欠揍得像個搶贏玩具的幼稚園三歲小孩。
「那借我錢。」依然盯著眼前的螢幕,完全沒被Meteos嘲諷般的言語所影響。

--

「你還記得我們是出來幹什麼的嗎?」摸著手裡已經空無一物的錢包以及收穫豐富的牌組,還算是滿足的起身離開機台。
「好像是來買晚餐的。」Meteos正色道。
「Holy S*it....你身上還有錢?」
「沒,被你借光了。」
「F*ck...又要被Hai臭罵一頓了...」
「大不了就是我陪你一起被罵吧。」

评论(2)
热度(14)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