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Connor/Ezio]長髮與紅絲帶

最近跌進了AC坑
會寫這篇完全是因為在P網晃晃,晃到專畫這對的P主,看著看著。。。這篇文就出來了
其實我AC很雜食的!!!(?)
半夜還突然有靈感發文,我真的是問題很大= =
下一篇更新大概是白隊下路組,這次想了新的設定
是說我真的超超久沒更文了OTZ






-OOC可能有
-短篇
-現代AU同居
-挨揍長髮 讚


-康納第一視角




今天的天氣有點差,窗外好像一直在下雨。

因為少了鬧鐘的吵雜聲讓我得以睡到自然醒,醒過來後則發現窗簾露出的一些縫隙並沒有洩漏出早晨的陽光。
只有陰雨綿綿的天空和悶熱的空氣。
這才發現已經是下午了。
翻過手機一看,星期六,下午兩點十分。

「要起床了嗎?」散亂著長髮的枕邊人用著慵懶的口氣說。
「嗯。」猶豫了一下後便拿起床頭上的橡皮筋開始為自己綁起辮子。

把自己出門該完成的事務都了結後,轉身卻看見長髮的他正辛苦地梳理自己糾纏不清的髮絲。
確實是比第一次見面時來得要長很多,常常看對方在吃飯時都一直把飄散在脖子間和黏在臉上的的幾撮髮絲撥送到背後,一定很不方便吧?

「頭髮……該剪了吧。」我說,有些不堅定的語氣。
一聽到這句話的對方則拿起梳子左右搖擺晃動,顯然是不認同。
「這些是回憶,不能說剪就剪的,雖然是真的很長了。」說完便專心得梳起自己的長髮。


「沒關係,這樣也很好看。」

對方正在梳理的手則停頓了一下,過了幾秒後便放下梳子,從抽屜拿出許久沒打開過的木盒裡的紅絲帶開始扎起了馬尾。

「果然還是喜歡我扎馬尾的樣子吧?」他笑著說。
「嗯,出門吧。」
那天他綁上的紅絲帶,是我們第一天見面時送他的禮物。



-

我真的很雜食的(咦

评论(5)
热度(10)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