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imp/Deft]論成功把到比自己還年輕的特務的方法

大深坑來了,估計是長篇。
Kingsman AU的EX Samsung隊員們
我知道大陸還沒上這部電影所以我會盡力不爆雷
先放一點點來試試水溫,明天才會繼續更。


可能OOC這就不說了XDDDDDD
而且文還超短的!
特務設定!再說一次!是特務!Kingsman/金牌特工 AU!
背景在英國。圓桌武士設定。
imp小表砸是加拉哈德 羊駝是蘭斯洛特
梅林是馬塔!!!!!!!!Mata真的好適合梅林啊啊啊
其他的還沒定好,也歡迎來留言給我誰可以當誰的意見!也歡迎抓蟲!
拋磚引玉用!!!






從滿是破碎玻璃的石英地板上一把抓起特製防彈傘,俐落的將傘撐開擋住敵方射過來的子彈後,調整模式為散彈槍,不偏不倚的射進每一個即將衝過來對自己造成威脅的敵人的要害。


解決完所有的敵人,而最重要的目標物品也搶回來了。

正當自己的心情還動蕩不定時,耳邊卻傳來熟悉的聲音,像是自己該滾蛋了之類的。


『蘭斯洛特,任務完成,快溜吧,你還有十分鐘的時間,敵方的援軍就快到了,快!』坐在數個螢幕前觀察動向的梅林向剛才完美了結任務的騎士落下通牒。


『好。』而騎士簡潔有力的回答,則象徵著任務的結束。



沒想到自己回到那個間表面是間高級裁縫店但內部卻是特務秘密基地的地方,已經是一個禮拜後早上的事了,還記得當天出任務時還是寂靜的傍晚。


「赫圭早啊任務好玩嗎拯救科學家和他們的生化武器藍圖一定很有趣吧況且你闖進的地方可是戒備超—森嚴的政府秘密基地吶——」


回到裁縫店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到三號更衣室地底下的武器儲藏室去替自己換個新裝備。


好死不死,正好遇到他。


「嗯⋯⋯工作時間,請喊我蘭斯洛特。」有些尷尬地回應對方,說來話長,這任務並不算很辛苦。

如果那兩位天殺的科學家要是乖乖銷毀這張即將害死全世界全人類的生化武器的話,那也不用拿著槍和自己的硬脾氣逼他們把藍圖交出來了。


「就知道小赫圭很厲害呢能獨當一面了!」摸著手中的手榴彈打火機,對方吐出了相當於吾家有女初長成般語氣的話語。


「晟斌哥——不對⋯⋯加拉哈德,別這樣了。」


明明比自己還年長但卻很黏著自己。

在Kingsman特務眾人評價中,是位傳奇人物的加拉哈德。




TBC

抱歉我就暫時段在這惹(爆

评论
热度(7)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