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Harry/Eggsy]懷念他的方式(1)

短文。



--

自從Harry死後,Eggsy總是覺得腦中有什麼正在困擾著他。

總是在睡夢中一遍又一遍地開始循環Harry中彈倒地不起的那一幕。

只要夢到那一段回憶,Eggsy則會痛苦的從睡夢中驚醒,雙手向臉一摸,發現自己滿手都是因為驚恐而留下的淚水。

而Harry死後,Eggsy也繼承了"Galahad"的位置。


Eggsy喜歡嘗試做些看起來很像"Galahad"的事。

這樣才不會因為太想念他而讓自己面臨崩潰邊界。


例如說,泡杯早餐茶。

Eggsy自己並不確定Harry在閒暇時光會不會為自己泡杯茶,但能確定的是——Eggsy不會。
但他還是做了,精緻的午茶咖啡杯,杯裡泡著茶包。
靜靜盯著杯中的水,顏色從透明慢慢變成了褐色,並不時的飄出茶香。

「Harry喝茶喜歡加糖嗎?」
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從櫃子裡再拿出另一只白陶瓷茶杯,俐落的到下滾燙熱水,緩緩地將茶包泡進水裡。

Eggsy輕輕地將裝滿茶的白陶瓷茶杯端上Harry的辦公桌,想像著Harry一邊看著太陽報,一邊抱怨茶泡得太苦的畫面。

望著茶杯中緩緩升起的白煙,Eggsy才開始認為自己做的一切全是枉然。

如果他現在在這裡的話,會不會拿起糖罐來加一匙的糖呢?

评论
热度(5)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