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早餐

※AU注意


※短文






清晨的陽光透過白紗窗簾透進臥房裡。

星期天早晨的陽光照得民豪逼不得已從溫暖的雙人床爬起來。

「早。」揉了揉剛被溫暖陽光照耀得半清醒的雙眼。

從同居的那天起,民豪就有固定的習慣將總是睡得比自己晚的枕邊人叫醒,並給予一個早安吻。

但今天摸了摸床邊,只摸到枕邊人剛起床沒多久而留下的殘溫。


這個早上並不照著規矩來嗎?民豪若有所思的微笑了下,連衣服都沒穿的就跑到廚房。

「哦,果然是愛心早餐嗎。」
「嗯,聽起來好像不怎麼意外是嗎。讓我猜,你又沒穿衣服就跑出來了?」本該乖乖躺在床上的枕邊人現在卻拿著鍋鏟開始料理著今天這兩人唯一的一餐。
「哈哈被猜到了。」話語剛落,正在努力煎著蛋的湯瑪士突然覺得背後有隻大寵物往自己壓上來。

「起來……你好重。」
「昨晚不夠激烈是嗎?今天竟然還有體力讓你起來做早餐。順帶一提你的腰還是很軟。」
背上已經夠負擔了,現在腰間又被兩隻大手緊緊圈著,還有越來越緊的趨勢。

是溫暖的感覺嗎,內心的?多虧了那雙大手,自己的心靈好像沉靜許多。



「怎樣,好吃嗎」
「好.....」
「嗯?」
「難吃喔哈哈。」

评论
热度(13)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