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午餐

我真他媽的恨死這個夏天了。

從宿舍走出來就感受到無比的炎熱,像是把地球放進烤箱裡那樣。
就算是穿著背心和短褲還是無法擺脫室外的悶熱感。

這個午休時間簡直是糟糕透頂,恨不得想找間麥當勞躲著,但午餐尖峰時段幾乎沒有空著的餐廳,從外面看,就像是一堆沙丁魚擠在室內。

還能怎麼辦?只好拿著手上那份被手汗沾濕的報告當作手動扇葉為自己提供點風,不過扇出來的都是熱風,他媽的。

「Tony,你找好了沒?」穿著外套的Bruce只是站在一旁玩手機,還順便丟了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
「你幹嘛還穿著外套?」我也只好丟了一個問題回敬他。
他只是翻了個白眼當作回答。
「竟然你找不到那就去上次那家咖啡店吧,甜甜圈跟蛋糕很合你胃口的那家。」
「巷子裡那家?才不要,那家的東西除了甜點外都像狗屎一樣難吃。」


為了天殺的午餐,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拖去了,Bruce只是拉著我叫我別再抱怨,否則在這種時間根本連一杯天殺的咖啡也喝不到。
好吧,只是別想再叫我點那裡的義大利麵,那簡直就像是從他媽的地獄來的食物。

「閉嘴Tony,好好喝你的咖啡。」
「拜託我什麼也沒說!」


评论(5)
热度(7)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