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晚餐

「今天的食物還是一樣難吃。」拿著叉子的Wolf才剛把叉起的食物放進嘴裡,一邊嚼著口中的食物,也沒閒著的一邊抱怨醬汁的調味。
「那是因為你吃到難吃的,我的就很好吃顆顆。」盤子裝得滿滿的Bang正開心吃著他盤裡的肉。

「吃到好吃的也沒什麼了不起啊!明天菜色就會換了,我會比你先找到好吃的!」被Bang這麼一激,Wolf氣惱的放下叉子。

敲到瓷盤的聲音太過猛烈,導致有點嚇到隔壁桌正在談心的Faker和Marin。

「要賭嗎來啊。」
「來吧!」

「抱歉兩位,明天我們是要自己去外面找吃的,所以你們改賭好吃的餐廳好了,看誰先找到,然後再打電話給我。」旁邊的Easyhoon只是拿著水杯平淡的提醒兩位賭約需要更改。


「「我會比你先找到的!」」


——


「其實我還挺喜歡盯著你看的。」單手撐著頭的Marin用輕飄飄的語氣緩緩的道出曖昧不清的語句。

「我有什麼好看的嗎?」用刀叉使勁切著牛排的Faker把目光和心力全數聚焦在瓷盤上那塊肉。

「沒什麼啊,很可愛。」

「哥你說什麼啊醉了吧但你今天沒喝酒啊還是你咖啡喝多了?」
聽見關鍵字的Faker嚇得也放下刀叉,驚訝得盯著對面那個撐著頭,用很撫媚的姿勢喝著咖啡的人。

「我是指你的頭髮,很像西蘭花。」

「.....喔。」

有點失望。

评论(10)
热度(22)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