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牛奶

大學生Jason/操蛋的上班族Dick




如果把失眠的感覺具現化,那大概會是一百隻蚊子在身上咬得坑坑巴巴,傷口過沒多久隨後附贈而來的痛癢感,那簡直跟深處於十八層地獄一樣痛苦不堪。

疲憊的身體撐著超過二十四小時完全沒休息過的雙眼、和敲了太多字已經感覺不到鍵盤觸感的雙手,還有將近四十八小時被恐怖上司的精神霸凌。
現在坐著的這把電競椅子也不像當初購買時坐起來那麼舒服了,只覺得自己像是坐在刑椅上那個犯了滔天大罪,準備電刑的囚犯。
全罩式耳機不管放著再大聲的死亡金屬搖滾樂也敵擋不住天殺的該死濃濃睡意。

電腦畫面開著文書處理軟體,而右半屏卻充滿了閃著新訊息光芒的聊天軟體視窗。

看似報告書已有一半的進度,但右半屏的聊天視窗還是不停閃著刺眼的亮光。
內容都是些催繳報告書明天一早交上之類讓人不想再看到的垃圾內容。

鼓起勇氣在上司的聊天視窗鍵入了滿滿抱怨髒話卻又像個鱉三全部刪除。
取而代之的是好的我明天會準時交上不好意思讓經理您久等了這類連自己聽了都會吐的客套話。

裝出了假吐的樣子將客套話送出後不忘問候總理們老媽,稍微感到一陣輕鬆後便將鼠標移到好友名單中最常聯絡的室友,快速的輸入一段話之後便攤死在椅子上。

『我覺得我快要死了給我一杯牛奶我他媽眼睛要閉起來了』

事實上他媽的就是這樣。


看見牛奶放在桌上已經是半個小時後的事了。


現在那個用了沒多久的新杯子好好地出現在自己的電腦桌上,裡面裝了熱牛奶 ,下面還有一張紙條。

『不要太操了,我不想替你收屍。』

字裏行間帶來的煩悶感促使這張愛心紙條馬上就被揉爛憤慨丟進垃圾桶。

「真是謝謝你啊,我絕對會活得好好的。」

评论
热度(10)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