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五個再見

‪第一個離開的是金鐘仁,那甚至不能說是一個完整的告別。‬

‪「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發展成這樣。」他說,語氣極度委屈。‬
‪「我也不知道,可能世事難料就是這個意思吧。」接話的人則一屁股坐上門旁的小凳子。‬
每個人都哭過一輪之後,大家都坐在地上想討論接下來的去向。
說是要討論,但根本沒有一個人是捨得離開這裡的,也沒有人想說話。
整間屋子只聽到擤鼻涕的聲音,於是選擇各自回到房間去冷靜冷靜再重來。

‪「再給你一個機會重來的話,鍾仁哥會選擇重新再出道嗎。」即使得到的結局是最糟糕的,就像現在這樣——但韓王浩沒把這句話說出口,畢竟現在對大家來說,是最煎熬的,他何嘗不是。‬
壯烈的開頭,悲哀且虎頭蛇尾的結束,就像是一場歌劇。表演得太過精彩了,被迫使得快速收場。
而‪理性的心最終還是敵過了該死的好奇。‬
‪「說什麼傻話啊小子,那是當然的。」當他還在思考的時候,金鐘仁則給出了最好的回答。‬

‪「可以再多陪我一個晚上嗎。」他猶豫了幾秒,才又開口說。‬
‪「那麼明天早點起床一起去吃早餐吧。」‬
‪這是金鐘仁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韓王浩不知道金鐘仁是什麼時候離開的,一句話也沒說就走了,只留下空蕩蕩的位置。‬
‪或許只是因為金鐘仁知道韓王浩討厭告別所以才特別不告訴他。‬

‪就連「那我走了。」那樣的話也沒說。‬

评论
热度(4)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