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盾冬/復聯全員]偷偷告白之後。

昨天又去二刷DoFP啦!
好電影不管看幾次都不膩!
昨天電視播泰囧,看到最後范冰冰出現我都覺得他馬上要丟超能力任意門惹囧



可能OOC。
延續上篇的電競AU。
以為自己是偷偷告白的甜心其實不知道大家都跟蹤出去偷窺惹
(直到錘哥上傳照片後才知道。)
本篇說的是他正式在俱樂部公開(放閃)的故事。
搞笑向。

下方附上職位表。

戰隊 The Avengers 職位與選手一欄表

Steve Rogers/JG 打野
Tony Stark/MID (APC)中路魔法輸出
Natasha Romanoff/MID 中路刺客
Loki Laufeyson/SUP 下路輔助/APC
Thor Odinson/TOP 上路坦克
Bruce Banner/TOP 上路坦克
Clint Barton/ADC 下路物理輸出
Bucky Barnes/TOP 上路輸出
Phil Coulson/戰術分析師
Nick Fury/戰隊總經理


中午的忙碌時刻。
鍵盤的清脆聲響、滑鼠的點擊聲、大聲向隊友求救的叫聲充滿了整間練習室。

「欸欸欸Loki你在做什麼啊你這個Main拉克絲的竟然綁不到人?你的手出問題了啊?」和Loki在下路當最佳拍檔的Clint已經因為自家SUP綁不到人而死了好幾次。
「……閉嘴。」
「唔哦哦好時機!快快快丟Q啊啊啊啊終於綁到了!大砲大砲快開!!」
Clint趁著敵方兩人招數全放完、被Loki轟大砲到殘血,還無法反應過來的瞬間,快速按下大招射出讓敵人暈眩的魔法水晶箭,再接下萬箭齊發,成功的收了兩顆人頭。
「不錯,Clint的狀況很穩定,只是漏兵的狀況需要改善一下。」一直在旁邊觀看戰局的Steve對於ADC的表現做出了評論。
「可以麻煩你下次手感不好的時候別玩吃重指向技的角色嗎?玩你的索娜好嗎?」
「吵死了肥鳥!下路的戰況都是我在控制的,再囉唆一句就放生你!」
「Natasha,中路的情況如何?」得罪專屬SUP可不是一個聰明的AD會做的事,趕緊和中路的刺客搭話。
雙殺的音效立刻從Natasha的立體聲喇叭傳出。
「Tasha的卡特蓮娜還是一如往常的OP啊!」

中午的練習室,充滿了勝利的喜悅。
Steve的心情也為此感到開心,決定將一件重要的決定告訴大家。


下午是午茶時間。
就算再怎麼喜歡打電動,累了也還是必須休息的,每位成員都會固定在下午三點到下午四點離開工作崗位到休息室來享受一天當中最讓人放鬆的點心時間。
而每個禮拜三都會輪流替換買點心的成員,今天正好是禮拜三。
「Steveeeee!今天的點心是什麼?你應該記得今天是你準備吧?」Tony從茶水間出現,剛好看見Steve正打開茶水間的小冰箱。
「今天的點心是蛋糕,而且我還有一件事要說……。」

下午三點二十分,大家才全部集合到休息室準備吃點心。
每個人的桌前都擺了一塊草莓蛋糕,與一杯奶茶。
唯獨Bucky面前的蛋糕比所有成員的大上一倍,上面還附加一塊馬卡龍,粉紅色的,可能也是草莓味。
「……。」Bucky沈默。
「……。」其他隊員。

「我要結婚了。」Steve露出了靦腆的笑容。
「!!!!!!!」其他成員驚恐的看著語出驚人的隊長。
「……。」Bucky依然沈默。
「和Bucky。」Steve說。

一秒……。
兩秒……。

「「「「這麼快!!!!!!」」」」
全場爆出驚呼,每個人塞在嘴裡的草莓蛋糕全部掉了出來。

「我還沒答應你!」被求婚的說話了。
「別這樣Bucky!原諒我!」
「不要!」
「求求你!」
「不要啦!」

「……………。」求婚失敗了嗎。
好像不太意外,會拒絕好像是應該的。
看那個被求婚的人的表情,一看就知道是突發狀況。

「不要昨天跟我告白今天就跟我求婚!」
「我們認識那麼久了,我好不容易忍到現在跟你求婚……。」
「……就是因為好久沒見面,所以才這麼急著想跟你結婚!」
「……。」

看來這次的求婚失敗了。

看戲的小夥伴們繼續吃著蛋糕,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啊。
「哥哥,今天天氣真好。」Loki。
「……是啊。」Thor。

FreeTalk
下一篇會有詳細的設定!
另外這篇只是腦洞太大寫爽的
下篇會正經吧大概

评论
热度(4)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