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毛團子。

沒有驗證,無法留言,請到微博@Hedfors來找我玩,謝謝。

[Mata/imp]一天一天。

OOC。
小清新。
禮拜天冬盾冬only。
半虛構,Mata視角。


---



我在慌亂的人群中不知在找尋些什麼。
或許是自己的初心。
但我回頭一看,偶然遇見了你。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剛來到新的環境,和未來的隊友們搬著沈重的箱子進宿舍時,我看見你還在睡覺。

第二次見面的時候,我才知道那個在睡覺的看起來很沒用的傢伙是我的ADC。
「你好。」我說。
「你好。」
只是個簡單的回應。

第三次見面,我們相約在召喚峽谷雙排。
當時我對自己最有自信的一隻角色只有瑟雷西,我拿出了我的最佳實力,替你做到最好。

「新來的輔助有點菜啊。」傍晚,大家都睡了,我卻聽見你偷偷地和打野在閒話家常。
「慢慢適應吧,會越來越好的。」他帶著無奈的笑容回應。
會越來越好的,我想。

-

不知道第幾天了,我們突破了自我,進步神速,第一次進了世界賽。
那時我認為我們絕對是最強的隊伍,可以如願拿下冠軍。
但上天卻狠心地毀了我們最後的希望,出局了。
當時放的大話全部都被當成笑話。

「對不起。」我說。
「嗯。」
又是簡短的回應。

-

我和你,在公園,的玩具車上。
「吶吶,哥,可不可以在世界賽上玩艾希嘛。」
「不行。」
「為什麼?」
「你的艾希不及格。」
「有哥的輔助就會及格了嘛~」

-

你看見了嗎?我們是冠軍。
夢寐以求的事成真了。
而我沒有太多想法。
我想說謝謝。
我最想感謝的人,是你。
謝謝你。

緣分好像是很神奇的東西,我毫無防備地在雜亂人群中,在那時候遇見了你。

因為遇見你,而把我這輩子的運氣,都用光了。

「我也是,沒有Mata就不行!我相信沒有我,Mata哥也不行吧?」

我笑著,緊緊地抱住他,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评论(2)
热度(7)

© 狼與毛團子。 | Powered by LOFTER